Ash.

“切莫忘了旅行的真正意义”

【摘抄】童话浪漫幻想句子

1.“我是冬末堆积的雪花 安静等待清晨阳光将我融化”


2.“掬一地的花香赠与你 没有四季做衬 只有一个老故事和储存的靛蓝天空”


3.“暮色像一头小熊 笨拙漂亮地攀爬 天空的梯子”


4.“理论上讲 眼泪不会白流 它们蒸发成云 总有一天 会降落到你爱人的鼻尖”


5.“比起其他的身体接触 我真的十分喜欢拥抱了被一把抱住时 阳光 洗衣粉 所有温暖的味道 都好像一下子融进了身体里”


6.“温柔的人就像春夏交接时最温柔和煦的那阵风 万物经过他都变成了柔软的样子 然后你也开始对这世界充满喜爱”


7.“带我走吧 我们一起逃到四季的世间万物里 看海浪翻涌 看云雾升腾 看鲜花烂漫”


8.“春光在温柔地嚣张 而你是我私藏的俗酿”


9.“我踩着星星漫步在你的宇宙中心 谋划一场浪漫游戏”


10.“听山河把春风酿成千言万语 吹过旧人故里”


11.“山野千里 你是我藏在星星里的浪漫 无尽的温柔与风情都隐匿在皎月清晖中”


12.“我的花园永远有失眠的月 所以草结种子那晚 它是都看见 而我的想念 该是明媚的烟火人间”


13.“我踩着星光拾起春意 等下一个黄昏与你共赏”


14.“我看不见玫瑰掉落青色的海水中 摆出至死不渝的浪漫 但你却是我满城枯燥的五月里 那颗恰到好处开满了花的树”


15.“仲夏的凉风吹走炙热的焦虑 橙色黄昏相拥薄荷的黎明”


16.“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卞之琳


17.“云朵偷喝了我放在屋顶上的酒 于是她脸红变成了晚霞”


18.“你的心要如溪水般柔软 你的眼波要像春天般明媚”

—— 余光中 《写给未来的你》


19.“我穿过硝烟和战火 穿过星辰和海洋 穿越五万里英尺 你在哪里 我去见你”


20.“我有几千万里的山光想与你说 这沿途的星辰也想粒粒分明摘取下来交由你 你可不可以等我”


21.“从她的眉眼寄来一场落雨 我等在悸动的湖海之畔 看人间四季”


22.“你所认为的生命的意义是什么?

蓝天 白云 阳光 微风

小女孩的笑声

七月的花香

你和你爱的人相遇的那一瞬间

极光 火山喷发 流星雨

冬天呼出来的白气

夏天屋檐下的雨滴

你说这些有意义吗?

去体验 去寻找 去享受 去抗争

换句话说

为什么所有事情都要有意义呢?”


23.“我愿你孤立在斜阳里

望见远海的变色

用日的微光

抵抗夜色之侵我”


24.“你在我生命中如此特别

流云星子都纷纷点缀你的眉眼

唇边笑意温柔缱绻都融进了壮阔山河

成了下半生的悠悠岁月”


25.“在十字架下接吻 上帝垂死 圣母落泪

墙壁上满是拥挤的天使笑闹 

点点烛火明灭 舌尖蠕动毫无章法

为了吃掉誓言和爱情

需要频率相同的两颗心脏

接着跳进幻觉

听苦像熔化 看唾液汹涌

发硬的下体从根部连接

他们开始坍塌 开始变得枯槁”

——《罗勒鸳鸯》


26.“被窗外绚烂的日落彻底打动

抬起目光

忘记了同一时刻面前的腐朽不堪”


27.“山月空荡 多亏惊鸟无意走漏风声 我才就此知晓你的一生”


28.“能为一朵玫瑰寻死觅活的人

必然也能冷淡地将玫瑰抛弃

可惜夜莺不懂

如同它不懂复杂的人心”

——《夜莺与玫瑰》


29.“少年的恋爱就像枝条上的露珠

它由空气中最湿润的部分凝集而成

并依着时间的光线变幻出不同的色彩”

——《花腔》


30.“迷失在莎士比亚的花园 那里盛放着浪漫主义者的玫瑰” 



评论(5)

热度(2333)

  1. 共3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