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切莫忘了旅行的真正意义”

【摘抄】好玩的摆烂文案

1.“我的五大美德

勤奋:我5点起床看小说

勇敢:那你报警把我抓起来

宽容:没事你继续骂吧哥们

谦逊:我咋知道

沟通:你在狗叫什么? ”


2.“数学这东西 三分靠天赋 七分靠努力 剩下的140分我不知道靠什么”


3.“我摆烂我骄傲 你是蠢狗你别叫”


4.“我的一生:《莫欺少年穷》《莫欺中年穷》 《莫欺老年穷》《死者为大》 ”


5.“凡事都要三思而后行 能不能明天做 能不能不做 能不能交给别人做”


6.“为了赢回我的青春

我什么都愿意做

除了锻炼  早起

和对社会做个有用的人 ”—— 王尔德 


7.“我的摆烂一生:

上学:《要不旷课好了》 

上班:《要不辞职算了》 

游戏:《输就输了》 

减肥:《胖死算了》 ”


8.“骂我可以 如果动手 请打我朋友 ”


9.“虽然我今天什么也没干 但是还是辛苦我了 ”


10.“不要因为睡懒觉而自责 因为早起也创造不了什么价值”


11.“春困夏倦秋乏冬眠 一年四季 竟没有一天是适合上班的”


12.“无所事事的时候不要有罪恶感 也许工作比无所事事对世界的危害更大”——马特·海格


  1. “只要坚持下去 总会有失败的一天”


14.“一旦接受了自己的软弱 那我就是无敌的 ”


15.“聪明人太多了 我必须为笨蛋争口气 ”

评论(46)

热度(5180)

  1. 共7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