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切莫忘了旅行的真正意义”

【摘抄】看淡分别 期望未来的句子

1.“分别不是终点 彼此铭记就已足够 人生的有些时候 一场邂逅 其实就足够美丽”


2.“不要停止奔跑 不要回顾来路 来路无可眷恋 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马男波杰克》


3.“生命就是一场又一场的聚与散 随着时钟的时针缓缓地走动着 我们开始了数不尽的相遇相知 相处 离别”


4.“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 只要走的方向正确 不管多么崎岖不平 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


5.“人生就像一场舞会 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6.“梦想 可以天花乱坠 理想 是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踩出来的坎坷道路”—— 三毛 《亲爱的三毛》


7.“太阳有东升西落 月有阴晴圆缺 今天有分离 明天相聚才更美 前方驿站在等待你我 带上我的祝福 潇洒的走 前方定是海阔天空!”


8.“河流在最深的夜里也知道明天的去向”


9.“我们并不是失去了 而是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 永远不会被遗忘 直到我们再次相聚”


10.“未来——其实 我时常对我的未来有着憧憬 有着恐惧 有着一种无法言喻的情感……但 如果我不去期待 我又怎么知道 我的未来不会像别人的一样闪闪发光 熠熠生辉 怎么知道 我不会是我未来的主角呢?”


11.“每一次相聚都是一次珍贵 每一次分别都是一次痛苦 但这些珍贵和痛苦却构成了我们与众不同的人生经历”


12.“知道未来 每一天只是等待

不知道未来 每一天才是期待 ”——刘同 《我在未来等你》


13.“青春的年华总是转瞬即逝 在这段人生旅程中 离别是必然的 但它也使我们拥有了更加可贵和珍贵的回忆”


14.“也迷茫 也彷徨 但是没关系 未来很长 值得期待”


15.“真正的友谊决不会因离别而断隔 你的朋友将因离别而加倍地珍惜你的友情”


16.“我可能忘了少年的样子 但我始终记得那个夏天 周围人的喧嚣和放肆招摇的风 我不再拥有那样的夏天 也终于和曾经的自己作别”


17.“请保持那一份热爱 奔赴下一场山海 希望下一次见面 可以鲜活又明亮”


18.“只要想念还在就不算分别” ——陈立农 《限定的记忆》


19.“毕业在兵荒马乱中如期而至 青春在跌跌撞撞中戛然而止”


20.“不要难过 不要回头 愿你所愿 终能实现”——绿亦歌 《岁月忽已暮》


21.“不管你去往何方 不管将来迎接你的是什么请你带着阳光般的心情启程”


22.“如果志同道合 希望我们旗鼓相当 倘若分道扬镳 就祝我们各有千秋”


23.“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 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易烊千玺


24.“渡口旁找不到一朵可以相送的花

就把祝福别在衣襟上吧

而明日 明日又隔天涯”—— 席慕容


25.人这一生就是这样 会有一些人 以各种理由与你亲近 然后迅即消失 少年派说 “我们的一生就是一个不断分离与放下的过程 遗憾的只是 分离时没能好好的告别” ——闫红 《彼年此时》

评论(3)

热度(530)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