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

“切莫忘了旅行的真正意义”

【摘抄】网友超有意境的惊艳语句

1.“我失去了自由 也想失去双眼 不再看世人的眼神与言语的刀”


2.“我将春天藏在我的心中 于是春天生生不息”


3.“如果你要拥抱我 就应该发狠地把我揉进肋骨里 用你的血液煮沸我 用你的心跳震碎我”


4.“我的灵魂代我走过四季 届时 我也会目睹四季的花”


5.“如果你是春天 那么我愿化作枯木 等待你的降临”


6.“我会死在下一个春天  等春的藤蔓一点一点漫过我的残骸”


7.“我在日记本里夹了一片海棠花瓣 于是我拥有了一页春天”


8.“她不是自由的 生来就被困住 她是被囚禁的倦鸟 虽桀骜不驯 但无处可逃”


9.“我贪恋你放肆浪荡的精神气息 在我濒临绝望时攥紧了我的手”


10.“流泪的只是眼睛 我的心灵早已失去了哭泣的能力”


11.“即使青春是一只娇艳的花 但我明白一只独放永远不是春天 春天该是万紫千红的世界”


12.“别沮丧我的朋友 没有永恒的雨季 只有久违的艳阳天”


13.“我只不过是那春的雨 一生只寻合适的落脚地 最爱趴在杏花枝头 看万物消殒”


14.“繁华一刹 因目睹美好而绽放光芒回馈万物”


15.“每个失眠的夜让我成了月亮的阶下囚”


16.“我的骄傲被碾在地下 被踩在脚下

可当我失去傲骨折断头颅烂在地底时 它又出来给予我迟来的阳过”


17.“他问我为什么缺席了整个春天 你要知道  从来没有什么春天 我永远被一场雪困在了整个冬日”


18.“羁鸟恋旧林 在繁华的牢笼 对它来说始终都是地狱”


19.“她于早春长眠 我挣扎沉浮于枯木逢春的世界 只愿与她重逢”


20.“春来万物复苏 我作万物的养料”


21.“请赐我一个勇敢的夏 让我借着这份勇敢和热烈大胆地活着”


22.“我祈盼一份热烈的夏 我的罪恶与肮脏便可以被焚烧干净 便借着这夏蛮横生长”


23.“喉咙被扼住 思念如枝桠疯长 一封又一封书信被锁在无人知晓的的角落 我想跨出那勇敢的一步 可自卑将我挟持 掐住我脖颈 我痛苦却不再挣扎 那便让思念溺满脑海 而后全是你的模样”


24.“我在破败残凉的贫瘠之地上翩翩起舞”


25.“枯枝沁出抹绿 残花在心脏疯长”



评论(8)

热度(2517)

  1. 共3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